昆明拼团购房15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桃花源清风明月开发商实力如何?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0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桃花源清风明月均价约55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5.9万元。项目由开发商云南康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桃花源清风明月位置在呈贡阳春大道中段,目前房子总价19.8万元起仅需首付5.9万元即可入手,73㎡2室2厅2卫、40㎡1室1厅1卫、36㎡1室1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对于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购房者通常会考虑周边的医疗资源是否充足和便捷,这关系到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桃花源清风明月周边有昆明仁邦,七甸卫生院,医疗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医护团队。该项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还拥有高质量的物业服务。桃花源清风明月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是广南村(阳春大道)(225路),广博路(阳宗海通勤B线),广博路(阳宗海通勤B线),广博路(阳宗海通勤B线)。商业主要是。物业公司主要是云南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1.9元/㎡/月,产权年限都是 酒店式公寓产权为40年,商住公寓产权为40年,LOFT产权。

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所以,在楼盘选择上肯定也非常的纠结。今天介绍的桃花源清风明月楼盘,不仅品质有保障,项目周边的各项设施也是较为齐全的。因此,近期有购房打算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该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oh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