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大诺弄堂里物业公司是哪家?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对于一个小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绿化不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还需要考虑到实际的项目规划,大诺弄堂里项目绿化为25%,项目开发商云南诺亚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深耕昆明园林风光,通过自然、水域、艺术等多角度,营造“归家就是自然”的效果,层层递进,步步有景,景景不同,打造全龄主题园林景观,以自然园林致敬品质生活。大诺弄堂里位置在景明北路新加坡产业园旁 ,目前在售有住宅、普通住宅73.1㎡2室2厅1卫、44.7㎡1室1厅1卫等数款户型,多款好房带您品鉴。

大诺弄堂里的物业公司是大诺物业 ,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大诺弄堂里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昆明经纪技术开发区金山幼儿园,伊顿双语幼儿园,德馨国学幼儿园,新册幼儿园,睿思特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洛羊卫生院(大新册门诊),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呈贡院区),经开宏康综合门诊部,小新册保健门诊,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昆百大·新都会,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大诺弄堂里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5000元/㎡。

这就是大诺弄堂里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如果需要对大诺弄堂里有更深入了解,想知道大诺弄堂里最新消息,还请联系我们,专业咨询加品质好房给您一并奉上。


责任编辑: Hel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