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东湖文林拾翠位置如何?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湖文林拾翠开发商是安宁东湖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经验很丰富,整体实力还是很不错的。项目位居安宁清隽路与敏学路交叉口 ,总建筑面积有220662,绿化达40%,容积率2.00,小区内部从自然、氧气、健身等多纬度进行设计,项目内部清新舒适,只给业主塑造出自然健康社区。内部匠心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多款户型,安宁东湖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潜行研究昆明人居住风格,交出了东湖文林拾翠这一份对未来生活期望的完美答案。

产权方面自然不用担心,东湖文林拾翠是70年大产权房,有着正规的土地证明,产权是绝对可靠的。项目在售均价,性价比较高,东湖文林拾翠具备有诸多特色亮点,在昆明在售楼盘里可以说是比较丰富的。项目内部有为居民生活保驾护航,生活质量有保障。目前东湖文林拾翠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昆明必看楼盘之一了,您想买房的话还请不要错过。

昆明楼盘数目不少,如果买新房的话难免会挑花眼,与其自己随便看看,不如让我们帮您选,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品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Mali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