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山海湾金澜锦翠住宅房物业价格合理吗?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山海湾金澜锦翠项目之所以能成为昆明的人气盘,肯定是有其独具一格的魅力。据了解,该项目最新房价约13500元/㎡,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国贸路山海湾金澜锦翠,开发商为云南会展置业有限公司。不管是实惠的价格,还是知名的房企,都可以为该楼盘项目加分。山海湾金澜锦翠楼盘已开盘,开盘时间为2023年11月9日,交房时间为 2024年12月,绿化率40.05%,容积率仅5.05。山海湾金澜锦翠项目凭借其独具魅力的设计和优质的居住体验,成为昆明备受欢迎的住宅选择。

山海湾金澜锦翠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商业设施和医疗配套相对完善。山海湾金澜锦翠项目主要有银海金色童年幼儿园,昆明市官渡区幼儿园,英迪尔幼儿园,金芒果幼儿园,昆明启明幼儿园等,这些学校在教学质量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保障。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该项目还位于核心商圈,周边拥有云路中心-商业广场,双龙商场(环城南路店),来淘宝女人街(和平路店)等商业设施。居民可尽情享受购物、餐饮和娱乐等便利服务。此外,山海湾金澜锦翠项目的医疗配套设施也相对完善,有昆明市中医医院(关上院区),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路院区),昆明市官渡区妇幼健康服务中心,昆明市中医医院-皮肤科等医疗机构。居民周边可以获得基本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项目物业服务也值得肯定,由负责管理,其中,物业收费合理,物业费待定。

看房一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而且目前昆明新房确实也是不少,容易选择困难,所以如果您对看房感觉困惑麻烦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量身选房。


责任编辑: Fai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