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天津市5家国有房企自愿购买事故受损房屋

发布时间: 2015-08-29 12:0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居民受损房屋处置问题受到广泛关注。小编了解到,天津市5家国有房地产企业日前已自愿组成“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5家国企将按照“市场原则”对居民愿意出售的房屋进行购买,待房屋修缮完成后,再适时进入市场公开出售。

据了解,首批发起组建“联盟”的国有房企包括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等。目前“联盟”正处于发起阶段,还有其他一些国企正积极接洽,希望加入。

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目前“联盟”购买受损房屋的具体方案仍在研究,未来受损房屋的定价、定损将由当地政府组织,按照不让群众吃亏的原则来确认。“回购后,各大国有房企将合力把这些小区打造成滨海新区的宜居亮点。附近要做大面积的绿化,要对现有的小区环境进行改造和提升,将来的小区环境和品质,相比现在会有大幅提升。”邸达说。

据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