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国庆昆明楼市与买房无关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26:01

来源: 搜狐焦点昆明

分类: 本地楼市


谁还记得自己去年的国庆是怎么过的吗?有多少人并没有安排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是大汗淋漓徘徊在各大楼盘的开盘营销现场,对,就是在抢房!如今,“金九银十”营销旺季和十一国庆小长假又遇上了。那么,今年的国庆假期,你是去旅行?还是去看房?

从市场情况来看,今年的国庆假期昆明楼市,依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全部在售楼盘无休正常卖房。而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昆明楼市有了更多的“玩场”,也将迎来一场土拍大戏。

国庆昆明楼市与买房无关 与“玩场”有关

据了解,国庆期间,昆明近百个楼盘正常卖房销售,大多数项目都有房源在售,少部分项目正在进行诚意登记。同时,国庆期间各大项目售楼部都有各种不同形式的喜迎国庆欢庆活动,最亮眼的要属昆明周边的文旅项目,精彩不断,又添“新玩场”。

10月2日-3日,2018抚仙湖滇濮民族文化艺术节在澄江广龙小镇如期举行,以歌舞传情,用歌舞传承经典,致敬经典,共谱民族盛宴,在传递推广滇中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让文化植入旅游,带动了澄江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无独有偶,近在滇池南岸的晋宁,10月1日-3日,为期三天的“在一起·看世界”2018年首届古滇生活节在

此外,国庆期间,多个项目推出购房优惠活动。恒大地产在国庆期间推出黄金周钜惠89折,并送3万元购房券。美的置业也推出西南区域大联动“十月购房节”特别活动,美的顺城府优惠活动为认筹即享9折,并有特享五重礼如成交送家电、老带新享好礼等。

万科推出“八盘联动置业季”,8个楼盘准备了5大惊喜,分别为旧房焕新礼、转盘焕新礼、金蛋焕新礼、嗨购焕新礼、荐房焕新礼。俊发推出感恩特惠季活动,有老业主专属购房抵用券,可限时限量领取。

龙泉路再度回归 万科布局云南

国庆期间,多个项目掀开神秘面纱与购房者面对面。万科翡翠滨江、万科中天北宸、中海·云著项目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沉寂已久的龙泉路片区,经由万科中天北宸、中海·云著两个项目,再度将龙泉路片区的带回购房者的视线中,成为昆明购房者的新选择。

10月1日,西双版纳万科曼西缇城市展厅开放,这意味着万科在布局云南战略上又新添一笔。近期,万科在云南多个城市都有大动作,从足迹来看,万科已走出昆明主城,在大理,西双版纳等地落子,并将引领当地人居新风向。

本月热门关注:

10月上演土拍大戏 “”与碰撞新高度

在9月的最后一天,昆明市国土资源局接连发布4条土地出让公告,10月将再供应21宗商住类用地,昆明楼市将上演一场土拍大戏。据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网公布的数据统计,10月昆明土拍市场将出让51宗商住类用地,面积共计约2379.15亩,可开发体量为428.20万方,起拍总价约217.29亿元,创下当月土地供应量的历史最高纪录,重新出让土地的出让价格也翻了近一倍。

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响当当的昆明“再嫁”,历时8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即将迎来新的开发机会。从出让土地情况来看,五华区华山街道地块编号为KC2010-47,土地面积约44.7亩的土地将于10月31日网上挂牌交易。经核对编号确认,该宗地确定就是前些日子完成规划调整的原昆八中地块。据了解,北京华联计划在地块内打造高端百货旗舰店SKP。

当然,10月昆明楼市土拍大戏中,最值得关注的还属草海南岸上千亩土地的拍卖。据公示数据显示得知,该草海片区86万㎡土地起始楼面价已超万元,再创昆明地价新高度。昆明新的总价又将诞生,同时这也将是昆明首宗起拍价超过百亿的土地。远远超出去年6月,万达以74.77亿元斩获草海沿岸的1389亩地(该地块现为融创昆明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用地),晋升为昆明的总价。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