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南二环官南立交至大观河桥明晚封闭,南绕城或将……

发布时间: 2018-06-21 17:04:0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明天(22日)24点

南二环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始

今天上午,“昆明市二环石虎关立交桥至大观河桥段高架桥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对南二环的封闭情况、绕行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

施工范围

东起石虎关立交桥,西至大观河桥,总长度约6.2 千米。

施工时间

西段:自6月22日24时至10月下旬,大观河桥至官南立交桥段全天二十四封闭施工。

东段:自10 月下旬起至2019年春节前,官南立交桥至石虎关立交桥段全天二十四封闭施工。


主体结构工程施工采取全幅(上下层)分段断交的方式组织实施。以官南立交桥为界,先施工西段(大观河桥至官南立交桥段),后施工东段(官南立交至石虎关立交桥段)。

工程施工路段相交的6条南北向主干路,在施工期间不受影响,车辆可正常通行。西段施工期间,周边区域30个断交点

+-分时段断交。 +

6条主干道:西福路、滇池路、海埂路、官南大道、春城路、民航路

8条支路:船房路、气象路、福兴路、金兰路、、盘江西路、福德路、海明路、宝海路



断交点

交点西段施工周边区域断交点30个

明波立交高架西向东进口

明波立交高架西二环转南二环入口

明波立交高架东向西出口

明波立交高架南二环转西二环匝道出口

大观河桥东侧主道(下层)

西福路路口(下层)

南二环与船房路交叉口(下层)

南二环与凯旋利车市大门交叉口(下层)

南二环与气象路交叉口

海立交桥A、B线下匝道口

福海立交方舟酒店东门转南二环匝道

气象路上二环B线匝道

福海立交滇池路上南二环匝道入口

福海立交南侧转南二环匝道/盛大高城二期入口

福海立交桥A线转滇池路入城方向匝道出口

福海立交B线转五华体育馆方向匝道出口

前卫西路上南二环B线匝道口

前卫西路与绿地大城天地交叉口处(下层)

西山118号路(海狮酒店)下层

狮酒店/花鸟市场/泵站出入口(下层)

海埂路进口及四个地下人行通道口

海埂路右转南二环出口

马洒营路口(下层)

华昌商贸宿舍口(下层)

南坝路转二环B线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行人进出口(下穿隧道)

官南大道底层交叉路口南侧(下层)

官南立交跨线桥转A线出入口

官南立交二环B线上层主线封闭点

官南立交跨线桥转B线出入口

官南立交东西向(下层封闭点)


机场大巴线路调整

1、空港快线

据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国栋介绍,这次受南二环改造影响的线路主要是西市区和南市区,他们已经调整了从西部客运站和滇池大酒店发车的空港快线,选择从绕城高速运的旅客提供提前值机和打印登机牌的服务。

记者询问票价是否会因改走绕城而上调,吴副经理说,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增加的这部分成本由公司来承担,空港快线的票价保持不变。

2、昆明公交机场大巴

南二环施工后,预计对昆明公交城市巴士有限责任公司43车队的919C线、919C1线2条线路,分别造成通行影响。

919C线:

(一)现途径道路

昆明火车站—春城路—国贸路—民航路—石虎关立交桥—二环东路—大树营立交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二)施工后途径道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1、2)

1、昆明火车站—春城路—环城南路—环城东路—东风东路—金马立交桥—大树营立交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2、昆明火车站—北京路(或春城路)—人民东路—大树营立交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三)施工后将影响站点

919C线:国际会展中心(国贸路)、官渡广场

919C1线:

(一)现途径道路

前兴路公交枢纽站—海埂路—环城南路—北京路—人民东路—大树营立交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二)施工后途径道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1、2)

1、前兴路公交枢纽站—前兴路—日新路—雨龙路—东三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2、前兴路公交枢纽站—前兴路—广福路—昌宏路(或金源大道)—东三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三)施工后将影响站点

919C1线:洒金巷口、豆腐营、双龙桥、环城南路口、双龙商场、延安医院、新迎路口

以上绕行路线均为来回复行,如通行影响不大,将按照原线线路。如因施工绕行,请提前关注站牌临时改线通知。


七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51路:

临时取消站点:春城路、昆明会展中心(春城路)(回)、昆明会展中心(国贸路)(回)、昆明站南广场(去)、马洒营(二环南路)、福海立交桥东、福海、西华园(二环南路)、大观桥。

临时新增站点:北京路口(环城南路)(回)、双龙商场(去)、双龙桥、华昌路口(环城南路)、严家地(环城南路)(回)、严家地(西园路)(去)、滇池路口(环城西路)(回)、气象路(回)、船房小区、西坝路口(西园路)、西华小区、东陆桥(西园路)、卢家营、大观路口(近华浦路)、白马、华夏中专(近华浦路)、春苑小区、鱼翅路口(二环西路)。

K52路:

临时取消停靠站点:马洒营(二环南路)(去)、昆明站南广场(回)、海明路口(二环南路)(去)、宝海公园(宝海路)(去)、昆明会展中心(春城路)(回)、昆明会展中心(国贸路)(终到站)。

Z13路:

临时取消停靠站点:福海立交桥东(前卫西路口)(去)、前卫西路口(金兰路)(去)、金牛小区南门(终到站)

临时新增停靠站点:金牛小区(去)、老年活动中心(去)、金牛小区南门、金兰路(回)、书林一小(去)、前卫西路口(金兰路)(终到站)。

需要通过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以采取以下道路进行绕行


过境车辆

封闭施工期间,原由西向东、由东向西的过境车辆(不受货运限制的车辆)可提前在绕城高速公路立交节点绕道通行,避免进入施工影响区域。





进入昆明绕城高速以内二环以外的车辆

可通过东三环、西北三环、广福路、海源路、昌宏路、日新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出入主城二环以内的车辆

请尽量避开施工路段,由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绕行,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西段封闭施工期间:可通过丹霞路、和顺巷、云山路、人民西路、科医路、滇缅大道、二环北路等东西向道路,二环西路、近华浦路、春晖路、西园路、环城西路、西昌路等南北向道路绕行;



东段封闭施工期间:可通过环城南路、拓东路、东风东路、人民路等东西向道路,二环东路、环城东路、白塔路、北京路、青年路等南北向道路绕行。


西市区往返呈贡片区,您可以选择以下道路绕行:

(1)从庄家塘立交或河尾村立交经绕城高速内环线,从span>

(2)从红塔东路或


昆明部分片区居民用水或受影响

为配合昆明南二环高架提升改造工程,6月21日22:00至6月23日12:00止,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对沿线自来水干管进行改造。届时沿线片区自来水压将下降,居民生活生产用水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据初步估计沿线大概4万5千多户居民的用水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预计缺水区域为:南坝路沿线片区、福达路沿线片区、官南大道(南二环至小官路)段以西片区。预计水压下降区域为:二环南路以南片区、二环西路沿线片区、滇池路沿线片区、春雨路沿线片区。

为此,昆明通用水务公司积极采取供水调度措施,通过原水增量实现城市供水总量维持不变,尽量减少对用户的影响,以确保城市正常供水。


南连接线或可优惠通行

关于市民和车友关心的在南二环施工期间,南绕城高速的通行费能否免费或者降费的问题,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昆明市二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彭伟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正在拟定施工期间南绕城高速的通行费优惠政策方案,这个方案需要报省级部门审批,建设指挥部将尽快落实这个方案。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