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阳宗海将建国际潮商经济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28:1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本届南博会昆明市签约的项目中,一个总部经济项目落地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该项目是阳宗海以商招商的成功案例,由驻区企业昆明三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协议引资3.25亿元,在阳宗海投资建设国际潮商经济中心。

据了解,国际潮商经济中心将选址阳宗海阳春大道中段,总占地面积约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2000平方米。国际潮商经济中心旨在通过引入全国各大知名潮商企业入驻,来推动当地产业转型、产城融合发展。规划设计4个板块:全球潮商经济总部、全球潮商创业创新孵化基地、银行金融服务机构和商业综合体

据云南潮汕总商会统计,目前在滇潮人潮商有8万至10万人,在滇产业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市政建设、城市环保、生物制药、化工、农业、制造业、电线电缆、食品加工、通信科技、商贸物流、金融投资、日用百货等众多领域。

昆明三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松川就是一名在滇创业多年的潮商。郭松川说,企业来到阳宗海建厂近两年得到了迅速发展,业务也逐渐向缅甸、老挝等东南亚国家拓展。“这几年来,不少潮商开始拓展南亚东南亚市场,昆明是这些企业面向南亚东南亚最合适的‘窗口’。”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与得力集团、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华宇投资、金达(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泰国零售超市巨头卜蜂莲花(易初莲花)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上述企业有很大意愿将云南总部落户国际潮商经济中心。另外,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也有意在此设立分行。

阳春大道是连接阳宗海七甸工业园区与呈贡新区的快速通道,从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阳宗海地利人和之势,同时还将填补多年来阳宗海区域有产无城的短板,对增强园区服务功能、全面提升阳宗海的发展品质具有重要影响。

记者吴洁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