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说丽江北的雪景房,是世界级的房型?

发布时间: 2018-11-25 13:29:4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亲近自然,永远是房产市场中的金科玉律。

对于物质生活已经满足,想要继续实现更高精神需求的中产阶级而言,与钢铁水泥的“都市樊笼”保持恰当的距离,就可以更贴近理想生活的脉搏。

图片源于网络

在沿海地带,可以倾听海浪的一线海景房,永远是高净值人士的追求。诗人海子的那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是为在海景房里的生活,做下的最好注解。

而在其他自然资源相对的地区,如江河沿岸城市,临江御风的江景房也是城市智富阶级的不二之选。

图片源于网络

理想中“复得返自然”的生活,除了临海、临江的“亲水派”,还有“亲山派”,隐于山林的山景房,也是寻求更高需求人士的宠儿。

在面向青山,清泉作伴的山居生活中,可以感受“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悠闲盛夏,也可以与友人消磨“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缱绻冬日,度过“关心粮食和蔬菜”的写意春秋。

图片源于网络

绿水相伴,青山为邻,自有一番惬意潇洒。青山若白头,便是文人骚客笔下不变的主角——雪山。这世上也许没有哪一个人,可以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爱雪。

雪景房,作为山景房中的“iPhone XS Max”,既满足了山居生活的宁静致远,又因为有矜贵雪山资源的加持,而身价倍增。

图片源于网络

在雪山艺术小镇,面向玉龙雪山的小院别墅正是如此。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北部,是北半球纬度最低的雪山,玉龙雪山山顶常年积雪,晶莹雪峰引得世界各地的人们来此度假,领略雪域风光。

图片源于网络

瑞士建筑师马里奥·博塔曾说,“来雪山度假休闲的人,常常不但是为了令身体放松,同时也是为了让精力获得滋养。”

雪山艺术小镇所在的束河片区,正是丽江深度度假游的最佳目的地,足以满足人们滋养身心的需求。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束河片区不仅囊括玉龙雪山、拉市海、清溪水库、黑龙潭等大量自然景观,还拥有纯粹朴实的纳西东巴遗迹;与雪山艺术小镇一街之隔的束河古镇,是曾经的茶马古道与西南丝绸之路的中转站。

雪山艺术小镇,保留着最纯粹的丽江味道和纳西民族风情,项目的雪景房,更是直面雪山,与原生态的丽江山水和谐共生。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原生态环境

与“特别的度假客人”成为邻居

丽江地处西南横断山区,周边气候垂直分布明显,最大限度地保存着各种原生态景点,雪山艺术小镇项目周边的拉市海湿地公园,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

图片源于网络

拉市海湖面海拔2437米,一年四季风光优美,吸引了大量的特别度假“客群”——鸟儿。据统计,每年来拉市海越冬的鸟儿有3万只左右,其中还包括青藏高原特有的斑头雁、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秋沙鸭、黑颈鹤、黑鹤等等。

图片源于网络

由北向南的候鸟在经历了长途跋涉的艰辛、都市高楼林立的迷惑后,降落在这里。

在这气候宜人的高原地带,在雪山下的小院别墅生活,可以与“特别的度假客人”共享原生态的度假氛围。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风光迷人

超奢度假酒店的选择

雪山艺术小镇所在地,距离玉龙雪山直线距离不到20公里,是雪山的最佳观景地点之一。由于地处高原,终年可见雪山,雨量充沛,干湿季分明,加上丽江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在13~20℃之间,大部分地方只有温凉之更迭,无寒暑之巨变。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如此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让这里成为很多超奢度假酒店的选择。其中,丽江君悦雪山苑,就坐落于玉龙雪山东麓海拔三千多米的甘海子草甸上。

雪山秘境中,酒店所处正是雪域高原,可见一个个当地的民居村落,完全融入于自然环境中,雪山艺术小镇里,与玉龙雪山相对的小院别墅,与超奢度假酒店位于同样的环境中,生活在这里,没有喧嚣、没有烦恼,在这里,高原、雪山、星空就是对假期最好的馈赠。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纳西东巴遗迹

少数民族“风情图书馆”

雪山艺术小镇所在的束河片区,集镇风貌与商业文明交织,不同于大研古城的过度商业化,束河古镇安静悠闲,千百年来生活在此的纳西族,创造了世界瞩目的纳西东巴文明。

东巴文化,是纳西族民族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东巴文是世界上唯一还在使用的象形文字,被誉为文字的“活化石”。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除了古朴可爱的东巴象形文字,在这一块雪域净土,可以遇见热情洋溢的东巴舞蹈、唱腔悠扬的东巴唱乐,缤纷各异的东巴艺术品……浓浓的民族风情,让这里成为民族文化体验型的少数民族“风情图书馆”。

雪山艺术小镇实景图

在雪山艺术小镇度假,尽情享受最美好的度假体验,与“特别的度假客人”交朋友,感受与超奢度假酒店别无二致的雪域风情,在少数民族“风情图书馆”感受东巴文明的缤纷绚丽……

玉龙雪山下雪景院墅的之处,或许正在于,可以与山水同乐、与自然为邻,随心所欲地拥抱向往的生活。

雪山艺术小镇规划图


在雪山艺术小镇,与雪山对话

玉龙雪山下的小院别墅

听雪山下的故事,谱小镇里的童话

丽江北 新中心

雪山下的院落

引领丽江院落居住新哲学

好时光,静待开启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束河片区青龙北路与束河中路交界处艺莲坊项目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