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春之眼】城市有高度:当春乃发生

发布时间: 2019-03-01 11:58:26

来源: 昆明规划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我和我的城市,一起分享春天拔节的声音!

春城,正在抒写着自己的“春天的故事”。

盘龙江畔,红嘴鸥与报春鸟道别,回望过蓝花楹的嫩芽,恋恋不舍地北飞而去。春风再次轻吻过这座城市。春城睁开双眼,深情瞭望世界。

悠悠的母亲河盘龙江,从西北梁王山到明珠滇池湖,蜿蜒曲折间藏着的都是昆明的故事,留下的是昆明千年更迭的足迹。

今春,“春之眼”和恒隆广场在城市之心拔节逐高,其故事注定俊朗。

图中的“春之眼”,407米高的主塔和308米高的副塔两两相望,9层裙楼将它们紧紧相连。“春之眼的设计灵感来自风和水。塔身水波般灵动的线条划过天际线,这样的波纹设计代表了母亲河盘龙江,而由四叶草造型连接起的裙楼,整个布局线条则是风的律动,风的设计一方面寓意昆明的四季春风,也包含着昆明人对东风广场的特殊情结。四叶草造型的裙楼,也寓意着幸运和吉祥。”苏家恒的讲解,让“春之眼”变得鲜活。

城市是通人性的。每一座城市,都有着它独特的志趣和气质。

此时此刻,当昆明朝着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城市空间的突破和城市价值的构想,构筑起这座未来国际化城市的发展框架。不断创造的城市景象,不仅描绘出了一座充满立体美感的历史文化名城,更展示出了这座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远大的抱负和追求。

当昆明的天然原野逐渐为城市化所嬗变,越来越多的新、老昆明人正前仆后继地将这座温锲的春城修葺成宜居的天地,昆明人的新生活空间也开始逐步被打造成型,更新为昆明独特的城市意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仁街老工人文化宫后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