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永金、澄华、峨石红:玉溪将新增3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33:38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月21日,玉溪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玉溪市长张德华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全省启动县域公路建设“互联互通”工程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我市交通“双十”重大项目建设,紧盯7个在建项目进展,加快推动永金高速、澄华高速、峨石红高速3个新开工项目在年内开工。

永金高速新平(戛洒)至元江(红光)段,项目全长76.27公里,估算总投资92.2亿元。

澄华高速,项目全长63.3公里,估算总投资130亿元。

峨石红高速,玉溪境内主线长18.2公里,估算总投资48亿元。

在会上,对玉溪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邀请北京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交通运输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咨询。

会上张德华指出,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点领域。当前,全省启动县域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工程建设,要抢抓这一重大机遇,举全市之力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今年要把永金高速、澄华高速作为新开工项目的重中之重加以推进。要积极配合好红河州推动峨石红高速建设,力争在年内开工。要推动澄川高速尽快通车,畅通交通物流,助力复工复产。要加快协调进度,推动玉溪大化产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尽快开工。同时,要加快实施国省道改造计划,做好国省道道路管养,加快公路改造升级。

就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张德华要求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市政府确定的目标,把确保新项目按期开工作为硬任务,全力加快前期工作,全面完成投资任务。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推进工作。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要实体运作,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不断总结我市高速公路建设经验,积极推动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要充分利用好交通工程咨询专业公司的作用,汇集多方智慧和力量,全力做好玉溪高速公路建设。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