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昆明主城区南一环豪宅金茂府单价约20000元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9-23 21:35:4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朋友圈有消息称,位于一环边大悦城旁的豪宅龙江金茂府,最小户型162平米总价330万起,折算下来单价仅两万出头。

据了解,项目确实有单价两万左右的房源,但是大都是低楼层的户型,房源只有几套,正常总价在350万上下,单价约21600元/平米左右,其余大平层户型单价在25000-27000元之间。

金茂府是昆明一环板块最贵的的高端项目,周边有大悦城商业配套,装标达5000元每平,首开的时候单价在25000-29000元之间,高出了同区位的隆盛府好几千,之前去售楼部看房还要验资一百万。

金茂府降价了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距其不远处的两个项目都降过好几波了,隆盛府带装修改毛坯准现房单价1.5万起,众安白马御府更是团购毛坯房1.38万起,三个项目中,只有金茂府的价格维持在两万以上。

除了以上三个项目,昆明一环边还有华润中心悦府、枢纽曜城两个项目在售,枢纽曜城毛坯1.55万起,华润中央润府带装修高层装标4500元每平,单价2.2万,最小户型122平米总价约268万起。

金茂府最小户型162平米起,特价也要330万的总价,并且还是低楼层,不过这仍然大幅降低了一环豪宅的总价门槛。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