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枢纽曜城面积约82-188㎡高层住宅在售,单价约17000元起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18:3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枢纽曜城位于官渡区东郊路菊华立交旁,是昆明的首个TOD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当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2-188平方米的高层住宅,毛坯交付,价格约1.7万元/平方米起。

枢纽曜城项目在今年6月初的时候获得了首张预售证,获批楼栋为3栋及4栋,目前,枢纽曜城项目主要推售的也还是这两栋住宅,其中,3栋总高33层,2梯3户设计;4栋总高39层,梯户比为3梯6户设计。

353f2dbdeb4f4764a63c029ff5d85716~noop.jpg枢纽曜城项目沙盘实拍图

枢纽曜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9亩,一共由A1、A2两个地块组成。其中,A1地块一共规划了4栋高层住宅,A2地块则规划了2栋商业楼,包含了11.6万方的商业、公寓写字楼、酒店、空中会所以及无边际泳池等。

作为昆明首个TOD项目,枢纽曜城项目的综合交通枢纽模式,体现在负一楼的公交停放、负二层的地铁换乘、负三层的车位、AGV自动停车区以及由该项目开发商代建的通往二环的匝道等方面的规划设计。

以项目自身所规划的交通枢纽模式来看,其交通出行的便捷程度,在昆明算得上是首屈一指。

除了交通出行层面的便捷,枢纽曜城项目的商业部分,也即地上的1-8层,将由协信地产打造为星光时代广场,而据了解,目前已有文和友等知名商家签约入驻。不仅是项目自身规划的商业,与枢纽曜城相隔不远处还有处于在建状态的万象城商业,两大商业体将为该项目业主带来多样的购物方式。

此外,小区外围还有由开发商代建的两个市政公园,整体来看,枢纽曜城的总体配套算得上是比较强悍的了,这些丰富的配套,在保障业主生活所需的同时,也将逐步提升其所属片区整体的配套丰富度与能量层级。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