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昆明这7个公园免费开放!一个紧邻骆驼湾别墅!

发布时间: 2022-10-14 14:40:3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6日,昆明市城管局召开“昆明市属公园免费开放”新闻发布会。

会上介绍,根据2022年8月25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决定自2022年10月1日起7个昆明市属公园实行长期免费开放,分别为昆明市大观公园、昆明市庾园、昆明市金殿名胜区、昆明市黑龙潭公园、昆明市西华公园、昆明市昙华寺公园、昆明市郊野公园;其中三家公园隶属于盘龙区:昆明市黑龙潭公园、昆明市金殿名胜区、昆明市昙华寺公园。

黑龙潭公园公


昆明公园重大利好

提升人居生活环境

此次昆明七家公园全面免费开放,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的“要强化绿地服务居民日常活动的功能,使市民在居家附近能够见到绿地、亲近绿地。

城市公园原则上要免费向居民开放”的指示精神,也是“绿美云南”、“绿美昆明”的建设发展要求,使公园公益职能得到最大体现,市民能够共享社会发展红利和绿色公共资源,提升人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家住森林公园里

自然成了自家后花园

黑龙潭公园以古老泉潭为中心修建,年代久远,园中古迹众多,花木繁多,泉壑幽邃,尤以“龙泉探梅”最为出名。

秋天的黑龙潭公园,不仅被镀上了一层金色,置身其中仿佛误入迷幻森林!初红的枫叶颤动似火苗,天边的晚霞灿烂映山红,绚丽的菊花飘香醉游人,赏菊花、观枫叶、游龙潭,在多姿的色彩里踏秋,烦恼忧愁通通走丢~

骆驼湾·荣府与黑龙潭公园仅一墙之隔,出门散步即达,直接享受黑龙潭公园免费开放的利好!黑龙潭公园成了自家后花园,还未出门,推窗就能嗅到占地约1400亩昆明黑龙潭的梅花香;全家人一起漫步于园中,生活至此惬意舒心,傍园而居,兼得自然与繁华!


内外四公园环绕

乐享城市公园生活

除了黑龙潭公园的诗意风景,骆驼湾·荣府还有昆明植物园环绕,在建的国博馆在侧,生态条件优越;依傍城市绿肺,一年四季自然鲜氧,墅居生活自具意境。

不仅如此,骆驼湾·荣府自身还依托原生植被打造园林景观, 约40%高绿化率,设有3条景观大道、4大景观空间、5大特色景区、36个景观节点,听水鸟送晨,漫步花园小径,斑斓花木,让自然景致与浪漫巧妙结合,成就圈层人居的向往。

实景图


骆驼湾荣府在规划设计中,尽量保持地形错落起伏的原生样貌,充分利用逐层增高的坡地台地地形,摆放建筑,形成背山面水的绝佳形态。别墅在山林间错落分布,户户美景、互不遮挡极具私密性,每一栋别墅都尽显名门风范。


实景图


骆驼湾荣府


居于骆驼湾荣府,与自然融合相生,隐世而不避世,离尘而不离城,阅尽公园四时之景,开启城市公园美好生活新篇。

骆驼湾荣府区位图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