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昆明西北新城一住宅项目过规,由金地管理代建

发布时间: 2023-08-03 23:41:0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31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和安花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公示显示,项目拟建9栋高层住宅,净用地面积约68.31亩。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便是西北新城去年入市“失败”的新项目——中南智在云辰,项目一度陷入停工状态,且中南建设于去年11月退出项目开发,由平安不动产95%控股其项目公司。

项目位于五华区西北片区普吉路西侧拟建9栋高层住宅

根据公示,和安花园项目位于昆明市五华区西北片区普吉路西侧,地块西邻小屯路,北邻大塘路,南邻规划道路。万科城保利大家等住宅项目相距不远,昆八中长城新城校区位于地块西南侧。该地块名称为KCWH2018-14号,规划9栋高层住宅及底层沿街商业与公共服务设施用房,由云南亿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项目区位图

规划显示,项目净用地面积为45541.4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93057.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770.07平方米,容积率为3.8,建筑密度21.25%,绿地率40%。从鸟瞰效果图来看,项目楼栋呈围合式布局,外立面以灰蓝色调为主,商务感十足。

拿地2年迟迟未面世

据悉,2020年中南建设联合平安不动产拿下西北新城2宗土地。2022年6月,住宅地块取得建设工程许可证,拟建9栋高层住宅及底商,备案名就为“和安花园”,其项目公司为云南亿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鸟瞰效果图

据此前媒体报道,住宅地块开始建设后,建至地上七八层就已停工,售楼部也已建好,但一直没有开放。

云南亿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结构 图源:企查查

去年11月,其项目公司发生了股权变更,显示中南退出,由平安不动产旗下公司深圳安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股95%。

公开资料显示,平安不动产为中国平安下属子公司,是中国平安核心金融板块重要成员,隶属于平安集团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中的投资序列,是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企业。该公司实力雄厚,在地产行业通过股权或财务投资方式参与过众多地产项目开发。

从平安不动产投资的项目来看,鲜有直接操盘的记录。在云南,该公司只有西双版纳悦景庄项目直接操盘,其余项目都是引入其他操盘者。所以,和安花园项目最终将引入哪家企业代建是一个问号,这个问题在今年6月得到了回答。

今年6月,该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基本确定由金地集团旗下控股公司的金地管理代建,全称为“金地集团开发管理公司”。

紧接着7月31日项目过规,对比去年6月的规划,项目指标中建筑密度有所调整,由此前的21.85%降至现在的21.25%,其他指标无调整。

随着代建企业确定、项目过规,或许该项目今年下半年能入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小屯路与大塘路交叉口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12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