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昆明建投学府购买理由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2-20 15:21:1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以品质坚持筑造产品,是云南本土国企建投早已刻入品牌的DNA。每一个云南建投的产品落定都要进行实时的属地化研究,针对不同消费市场、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的客户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制化产品。那么昆明建投学府购买理由有哪些?

watermark (1).jpg

1、板式住宅 南北通透:建投学府,基于北市醇熟生活区黄金地块,精准洞察客户生活方式,匠造板式住宅,板式设计带来短进深、大面宽的户型格局阳光尽情撒遍家里的角落,景观视野也获得了提升:空气在室内充分对流,让生活告别潮湿和气闷,优享更多清新自然。同时,板式设计带来更高空间使用率,户型方正实用,布局科学合理,居家动线清晰人性化,让被”固化”的功能空间焕发新生。

2、方正格局 生活舒适:随着城市向上跃升,人们对生活的向往与理想的住宅,萌生更多样化的诉求。基于多元化的生活诉求,建投学府推出建面约89-128㎡产品,多元户型提供给每一个客户更多置业选择。其中,建面约89㎡三室两厅户型,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居住的舒适度,在昆明市场都非常难得。

在这个89㎡户型中,尊享约6.1米大阳台,与客厅、餐厅、厨房一线贯通,保证日照时长和空气的流通,让整个家庭的居住舒适度都得到巨大提升。动静分区的设计,三个卧室与客厅、厨房分隔,休息娱乐互不打扰,双卫生间主客分离,保障各自私密性,也能避免上班时间使用冲突:在房屋成长性上,完全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功能需求,随着家庭人口增长也无需换房。

watermark.jpg

3、阔景四房 同频成长:建面约125㎡四房户型,南向三面采光,带来更开阔的视野与格局,采光通风更佳。约9米西南向阔景阳台,恰好为瞰景创造了全景沉浸式环绕体验,成就居者的观景台。三卧室飘窗纳景设计,尽揽园林中庭缤纷风景。

主卧套房开间约5.3米,超大独立卫浴空间,预留双面盆空间,给予了居者更多独立性和私密感。次主卧设计,近距离卫浴空间,避免了洗漱时的拥挤,不再为等待而浪费宝贵的睡眠时间,让居者在专属的房间尽可悠然遐想生活。

4、严苛选材 精工匠造:在户型的规划上,建投学府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充分的使用,实现全家庭的舒居生活。如果户型的设计是源于建投学府长期的积累和研究,那么精工细节就是对产品内部进行升级和不断打磨的理念,两者一前一后,贯穿打造产品力的全过程。在产品选材上,我们不计成本,旨在为居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如卧室采用中空双钢化LOW-E玻璃,相比普通玻璃,不仅拥有低辐射抗紫外线等优势,更具有保温降低热能耗的隔音效果。

5、本土国企 实力雄厚:作为深耕云南的本土国企品牌,有着雄厚的国企实力做保障,在诸多行业品牌比拼”交付力”的当下,作为国企的云南建投也以稳定的交付力“及优质的产品力与服务力三者相加带来的综合实力,成为购房者的安心之选。

目前,建投学府现房呈现,项目园区已实现部分实景呈现,透明工程实地亲鉴。于成熟北市区城央之上,以当代前沿的居住理念,科学规划建投学府的宽绰谧境,以更优产品、更高质量带来属于北市区的优质人居作品。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