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昆明玖悦府在售143㎡户型!超大L型宽境阳台!

发布时间: 2024-02-22 15:29:0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产市场上,好的户型一般是不等人的,因为一处好的住所,它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是一种无形的生活圈的社交圈的选择。而选对了户型,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惬意。而项目昆明玖悦府在售143㎡户型,那么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143㎡

1、打破户型局限 大平层也能享“别墅范儿”:人生需要眼界,才能看见更美的风景,玖悦府一直秉承着一颗匠心铸造一座新的人居典范,建面约143m2的大平层,以四室宽阔的布局,致敬宽境人生。

2、约270度超大L型阳台 尽揽诗意与惬意:客厅奢配罕见L型阳台,在延伸视野与空间的同时,拥享更多的阳光与风景,优雅与自然联动,广角视野惬意无限。

3、餐客厅一体化 礼遇生活万象: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惬意阳台与客厅相连,可集艺阅读、会客、家庭休闲等,是一处厚载生活点滴的地方。

4、豪华通透主卧套房 演绎人生自在:主卧连接转角景观阳台,露台上和煦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卧室,空气中弥漫淡淡花香,沁人心脾,清风阳光相伴,彰显大家风范。

5、L型厨房 动线分布合理:L型厨房,布局合理,日常烹饪、储物更加便捷,生活井然有序,是爱与美味共存的空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