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用过一次能用第二次吗?公积金贷款怎么贷?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27:0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公积金贷款买房是非常划算的方式,不过,公积金缴纳之后它的使用次数是有限制的,那么,公积金用过一次能用第二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21.jpg

公积金用过一次,可以用第二次。用户可以用公积金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也可以提取两次或者多次公积金。首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还清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房才能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没有还清,不支持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至于公积金提取,只要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并且通过了公积金中心的审核,用户就可以提取公积金。公积金提取的次数没有限制,用户可以尝试多次提取公积金。用户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因此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不建议用户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而公积金贷款审核结果出来后,用户就可以正常办理公积金提取,这时候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不会影响之前通过审核的公积金贷款。

那么,公积金贷款要怎么办理呢?其实,要办理公积金贷款,按如下手续流程走即可:

买房2_副本.jpg

1、选好房,与房地产开发商或售房的原房主签订购房合同协议,支付买房首付款。

2、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当地户口本或暂住证、经济收入证明(比如银行流水、工资单)、公积金卡、购房合同协议和首付款收据等相关资料向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3、中心提出贷款申请,领取申请表填写,再将填好的表连同资料一并提交上去。

4、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收贷款书面申请后会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展开审核,以及安排评估机构评估所购房产价值,审批结果出来后会通知客户(若审批通过会核定贷款金额)。

5、收到审批通过通知后及时前往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去当地房管部门办理抵押等相关手续。

6、受托银行根据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指示发放贷款资金(一般会先放款至客户的个人账户当中,然后再由系统划拨至房地产开发商或售房的原房主账户里)。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