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昆明经开区土地规划调整:新增92亩教育用地 配建87班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2-18 09:52:1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昆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2月16日,昆明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496亩地进行调规,90%商业用地被“砍”,新增256亩宅地。这就意味着经开区会有更多的教育科研的建设和投入,这对于昆明人来说,也是一大利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1.webp_副本.jpg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周山公园旁,未来还将配建1所十二年制学校(共57班)和3所幼儿园(共30班)。

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中部约496亩土地进行规划调整。调规地块位于春漫大道和辰逸路交汇处,紧邻周山公园和马料河。此次调规大幅减少商业用地比重,并同步增加住宅和教育用地。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商业用地减少90%,居住用地面积增至256亩。

按规划,商业用地面积将由原来的393.90亩,调整为38.75亩。居住用地面积增加至256.77亩(容积率3-3.1),并新增约91.94亩教育科研用地。

2、完善教育资源,配建87班学校。

另外,地块内还规划建1所十二年制学校(含30班小学、15班初中、12班高中),及3所共30班幼儿园(2所9班幼儿园、1所12班幼儿园),以满足片区教育配套需求。

2.webp_副本.jpg

据了解,该地块优势比较明显,周边房价约1.3万/平。整体而言,经开区本次调规的地块优势明显。该地块位于建工新城小区旁,周边有春漫大道、石龙路等城市主干道,可通往主城和机场。

从配套来看,周边有建工新城生活广场、经开区春天文体中心。周边还有昆三中经开区学校、经开区实验小学、中华小学(自贸区分校)。再看居住环境,该地块东、西侧有周山公园、马料河公园,同时紧邻观山公园,生态环境佳。目前,地块周边在建有经投·湖山望,主打合院和洋房,洋房均价13000元/平。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