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再一次惊艳!滇海生态院墅标杆朗基紫境府再推叠院新品!

发布时间: 2022-09-18 21:44:4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疫情加快了人们置业观念的转变,低密度的健康社区价值愈发凸显,拥有稀缺生态价值的高端低密住宅需求再次迎来高峰。

昆明进入“环滇池时代”

对于昆明而言,独具生态稀缺价值的,当属西南第一大湖滇池。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继海埂开发饱和之后,将发展重心转移到大渔片区,规划建设国际高端康养度假片区。大渔片区依托原生滇池盛景,奢揽约14.7km环滇湖岸线,拥有环滇13个“绿肺”中近一半的湿地,优越生态环境位居昆明前列,生态价值无可比拟。


从择址开始,朗基·紫境府就注定将成为惊艳昆明的存在。项目尊重不可复制的土地价值,择址于滇池东岸最后两块别墅用地之一,距捞渔河湿地仅约400m,匠造约100㎡私家花园、四维空中露台、双层挑高宴会厅,筑就春城生态墅居典范,赢得市场一致认可,合院产品热销不止。

紫境府独院墅作标杆


而今,王者归来,叠院新品荣耀加冕,必将再掀争藏热潮,势不可挡!



昆明“十四五”南控滇池开发强度,环滇再难有新开发项目。滇池重划生态保护红线,外拓9.2平方千米,红线内严格限制开发建设活动,咫尺滇海的墅区已然成为“极少墅”。加之“限墅令”逐年向严,别墅多以“高低配”的形式出现,真正高端品质的低密墅区更愈发珍贵。

滇池重划生态保护红线


紫境府秉持打造高端墅区的初心,退居滇池红线外,与捞渔河湿地保持一路之隔,集萃咫尺滇海湿地、安全临滇资产、容积率仅约1.04纯墅品质的多重稀缺品质,价值不彰自显。随着呈贡新区发展成为昆明名副其实的城市副中心,紫境府近揽呈贡主城优质醇熟配套,兼得城市便利与稀缺生态。

这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产品,放眼昆明市场,可谓凤毛麟角。这也使得此次叠院新品还未正式开售,咨询者已络绎不绝。紫境府在承袭项目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升维焕新强势回归。献上对美好生活诚意致礼——全新生态湖居叠院新品正式亮相!

叠院新品荣耀面世效果图


紫境府本次全新启幕的叠院产品,仍然延续了项目整体院落精神的生动演绎。外揽滇海湿地天院,内拥私家志趣小院。上叠奢享观滇视野,可拓展360°瞰景屋顶花园,;平墅三开间朝南,采光无死角,悦享生活排场;下叠强功能“类独栋”,南北双花园,宽奢夹层高拓展空间,实现个性化功能定制。

低密生态叠院效果图


产品硬价值无可挑剔,置业软价值更可谓登峰造极。举目全城,在售纯墅品质产品不多,紫境府敬献昆明市场少有,约1.04低密纯墅品质。叠院不仅拥有同等品质的墅质尺度,更能与合院共同享受高端纯粹墅区的园林环境、圈层价值与尊崇服务。

府门院落圈层人生


更让市场感到安心的是,紫境府在动荡市场环境下,紧抓工程质量,合院产品已然实景现房呈现,即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品质交付,实在难能可贵。

合院实景现房呈现


全新生态湖居叠院,不仅融汇不可复制的土地价值,得天独厚的生态价值,呈贡主城的醇熟配套,极致匠心的产品打造,更映射出不凡纯墅级圈层的品味、视野与生活方式。紫境府此次顺应市场需求的重磅推新,必将备受高净值人群的青睐,全面“叠”新滇海人居高度!

建面约150——300㎡滇海墅区叠院,荣耀面世,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