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昆明保利城户型面积、品质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11-05 15:48:1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保利城,位于人民东路与东三环交汇处。是昆明城市中轴与“巫家坝-机场”经济走廊的交汇枢纽,更是昆明城市发展的战略要塞。

项目坐享三横三纵交通网络,可快速通达昆明的每一处角落;与此同时,项目毗邻地铁3/6号线东部汽车站,让您快速无拥堵的便捷交通;云大附中星耀喻昭学校签约保利城,将打造成为东市区教育资源最丰富的区域之一。

项目自身规划建设一所15个班幼儿园,可以满足您小孩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需求;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283亩,总建筑面积约108万方,由6个地块组成。

分为1、2、4、5、6、8地块,未来我们项目将配置约40万方的商业及商务办公体量,我们将打造成为东市区生活消费中心,将形成以商业办公、文化产业、休闲娱乐等集聚的商业服务业集聚地。

保利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官渡区人民东路虹桥立交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户型】


保利城地理位置不错,涵盖住宅、迷你空间、商业、办公等多维业态,教育配套是项目一大亮点。

适合人群:当前主推建面约93-142㎡的高层产品,囊括了紧凑小三房到舒适四房,可满足各类人群的置业需求。

教育配套完善自身规划有15班幼儿园,且引进了(公立公办制)云大附中星耀喻昭学校,所在片区将打造225班的全系教育配套。商业配套齐全内部配置了约32万方的商业商务中心,规划了一个核心主广场和三个休闲广场的街区商业,呈现齐全的生活业态。


保利城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93-143㎡,4号地和8号地已交付,在售均价约15500元/㎡,已实景呈现。

项目整个片区发展有两大利好,一是连同国际会展中心、巫家坝、凉亭片区、方旺片区、机场连接组成昆明的经济走廊;二是保利城位于昆明自贸区内。


【交通配套】

项目位于人民东路边,人民东路是昆明东西向的城市中轴,同时也是昆明政治经济大动脉,已开通的地铁3、6号线就在我们项目旁边。

【医疗配套】

现在规划的昆华医院距离项目2公里内,同时项目内也有医疗卫生站。

【教育配套】

云大附中星耀喻昭学校签约保利城,公办九年义务制。

【商业配套】

保利城有32万方商业商务办公体量,是东市区体量最大、业态最全的商业中心。

【项目八大价值】

1.云大附中星耀喻昭学校占地100亩,规划开设96个班,九年公办义务教育。

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连续32年保持昆明市中考升学率第一。

师资力量和本部一致,中级职称以上的教师占总人数的80%左右。


2.位居国家级自贸区核心 优享发展红利

云南自贸区是中国政府设立在云南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我国目前仅在上海、天津、广东、福建等地设立了自贸区。

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云南自贸区作为国家发展新格局的枢纽与桥梁,国家将持续促进其发展规划,“高标准推进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发展”。


3.毗邻机场高速,国级门户区位价值

昆明地处东南亚经济圈和南亚经济圈的中心,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和连接印度洋周边经济圈的“桥头堡”,昆明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提升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通道和门户功能,成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形成内外联动、互为支撑的开放合作新格局。

项目毗邻机场高速,是未来大昆明城市区域纵向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是大昆明国际化战略的龙头区域,更是南亚东南亚进入中国贸易的第一站,联通主城和空港经济区纽带,拥享城市东拓发展红利与主城外溢政策红利。


4.3号线、6号线双地铁物业 共筑主城繁华

坐拥3号线、6号线双地铁,通达全城,3号线向西四站即达东风广场与2号线快速换乘,高效通达昆明南、北,构筑主城繁华生活圈;6号线向东三站即达长水机场,融入5小时通达亚洲航空圈。

虹桥路南北连接通道将通过隧道方式打通,促使保利城成为真正的双地铁物业盘,提高升值潜力。


5.坐享32万方区域级商业中心,足不出户触及繁华

约32万方区域级商业中心——拾光坊,立序区域商业中心,辐射40万人潮。

拾光坊已与麦当劳、电台巷等15家全球各大品牌商家达成意向签约,革新区域消费质感。


6.一私园两公园,尽享舒氧“森”呼吸

约60亩城芯大公园……

约15000㎡庭院式私家园区的鲜氧,让栖居绿意恒生。




7.匠心“保利锤” 守护好品质

坚持“品质第一”的建设原则,延续“保利锤”精神, 从建造工艺、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面面俱到,始终以“安全生产”、“高质量生产”为准绳,不断提高舒居尺度。

8.通透板房,6.3米奢阔大阳台

·建筑面积约93-142㎡双公园学府奢宅,精筑三、四室,满足成长型家庭所需。

·皆配置6.3米超大观景大阳台,尽揽四季景致。

·稀缺板式建筑,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布局,让清风阳光充盈满屋。

样板间


保利物业

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3年物业管理经验

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

服务规模TOP10

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

2018年值得投资市场关注的地产服务商

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2019年保利物业于港上市

股票代码:06049.HK


保利

中国保利集团国之长子布局全球多座城市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

业务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全球近100个国家。截至2018年,总资产超万亿,年度营收超3000亿。目前,位居世界500强第242位。

建面约93-143㎡ 臻装美宅 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75-86㎡ 学府公馆 火热销售中

建面约35-45㎡迷你小户 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