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中交南亚总部 |又一知名企业入驻,为巫家坝再注强劲动能!

发布时间: 2023-02-27 11:38:5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踏着昆明自贸区划发展的浪潮,巫家坝正在成为推进城市能级提升的加速器。

中交南亚总部亦随着时代发展的步伐,以突出的产业与办公服务能力及世界500强品牌的背书,持续吸引着知名企业的入驻。

2023年2月23日,中交南亚总部又迎来了知名企业——互联网翘楚猎贝狐科技集团的重磅入驻。

猎贝狐科技登临巫家坝门户

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猎贝狐科技集团(猎狐企服产业|长企网)自2014年创立至今,旗下拥有27家子公司及行业平台公司,业务覆盖网络营销、管理软件、财税法务服务、直播电商、平台产业园运营五大板块,并提供相关行业咨询与投资运营服务。

2月23日,猎贝狐科技集团中交南亚总部大厦办公区启用仪式在中间南亚总部大厦广场区圆满举行。社会各界的领导、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均出席了本次启动会,共同见证着猎贝狐科技集团正式入驻中交南亚总部大厦,以登峰之姿指引行业发展新方向。

实拍图


猎贝狐科技集团正式启用中交南亚总部大厦办公区,以9层、10层作为新办公区,办公区面积约4000㎡,采用先进设计理念,打造一流前卫的办公环境,内设有猎狐数智企业服务展厅和腾讯区域营销服务展厅、共享洽谈区、共享会议报告厅、室内花园、咖啡厅、健身房等多功能区域。

新办公区的启用,展现了猎贝狐科技集团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实拍图

猎贝狐科技与中交联手

开启昆明商务新未来

中交南亚总部大厦占位巫家坝总部基地核心区、中央公园头排,未来将有数十家金融、服务机构、数十万方商业聚集,“3主干+4地铁”交通大格局,更易聚集城市资源。城市配套不断提升,区域所迸发出的强大能量以及一带一路+自贸区划带来的经济发展势能,是头部品牌与产业入驻的强烈推力,猎贝狐科技集团以前瞻眼光入驻巫家坝的黄金地段,更昭示着崭新篇章的开启。

入驻中交南亚总部大厦,代表着猎贝狐科技集团对央企中交行业标杆地位的肯定,更体现了中交南亚总部大厦在产业、办公、服务平台等商务多维度的雄厚资源能力。因其领先的行业能力及头部地位,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头部企业入驻。

实拍图


2022年6月中交南亚总部大厦交付,成为片区内部首座封顶、首座交付的写字楼,进一步中交品牌兑现力。现已入驻世界五百强金融企业兴业银行、中交下属单位等19个知名企业。

中交南亚总部以一流的建设实力为企业打造对外交流的“金名片”,对内全力打造品质舒适的商务空间,助力企业形象全面提升,创造优质办公体验,与入驻名企共创全新巫家坝商业版图。


总部企业强强联合

共兴昆明产业未来

一带一路推动昆明加速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脚步,时刻立足城市产业与办公发展新阶段。中交南亚中部大厦顺应城市的发展脉络,挖掘产业与办公升级模式的多向可能,借势巫家坝未来总部基地的发展势能,助力入驻的总部企业焕发升级动能,强强联合引领巫家坝板块鹏飞,共兴昆明产业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板块飞虎大道旁中交泓园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0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