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昆明巫家坝飞虎大道、中央公园是否烂尾?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 2023-04-06 18:26:0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咨询:巫家坝飞虎大道、中央公园是否烂尾?对此,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因项目分标段逐步实施,不存在烂尾停工情况。根据工作安排,下一步将由官渡区政府主导中央公园建设工作。

网友:

昆明巫家坝片区从规划至今已有8年,政府规划中的学校、道路、公园,无一兑现。请问巫家坝作为昆明城市副中心这一规划是否会发生变化?巫家坝未来的建设发展过程是否会发生变化?飞虎大道、中央公园是否已经处于停工状态?巫家坝的建设现在是否已经交由城投公司全权负责?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由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的飞虎大道北段建设工程北起关景路,南止于广福路,接现状飞虎大道南段(巫家坝路),长约4.2千米,为城市主干路。现阶段已完成了广福路至春城路段的沥青铺设,春城路到关景路段因情况特殊,该地块移交时间暂时不能确定。

官渡区自然资源局:

经官渡区自然资源局核实,按照2017年12月市政府批复的《昆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成果》,巫家坝片区的功能定位为区域性辐射中心的重要空间实施平台,是区域金融中心、辐射南亚、东南亚总部基地、绿色创新的传媒中心、多元生态商业中心。

该片区自控规批复至今,一直有序按照片区规划、紧扣功能定位逐步实施。经官渡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与该片区一级开发单位及所属街道对接落实,目前,该片区已入驻企业总部14家;

已开展5条主干道及18条支次路网建设工作,现有2条主干道及10条支次路网基本达到通车条件,保障数个交房项目水、电、气等配套设施顺利接入;

启动4所学校建设工作,建成后移交属地政府办学;

片区社区养老用房、卫生服务中心、生鲜超市等公共服务设施均已纳入规划条件,由土地竞得人配建,建成后移交官渡区人民政府,官渡区人民医院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中央公园总面积约5070亩,共划分为5个标段,正在分标段开展项目施工工作。

由于飞虎大道、中央公园均需按照片区建设时序计划,分标段逐步实施,不存在烂尾停工情况。

下一步,巫家坝片区建设将继续按法定规划实施推进。

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另经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向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城投公司”)核实了解相关情况:

学校建设情况

巫家坝片区学校建设工作已开展,片区KCGD2021-26号学校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封顶,片区KCGD2020-5号地块已完成桩基及支护施工,片区KCGD2022-4号地块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KCGD2021-26号地块学校力争尽快完成并移交属地。

中央公园建设情况

中央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已经市规委会审查,建设内容包含公园土建工程、桥梁工程、绿化工程、水景观工程及水电配套工程等,已完成设计、施工、造价、监理、施工图审查单位招标工作。目前,五标段完成部分土方及河道开挖施工,一标段完成了部分桩基与园路的施工。根据工作安排,下步由官渡区政府主导中央公园建设工作。

市政路网建设情况

昆明城投公司已开工建设巫家坝片区已收储土地范围内具备开工条件的30条市政道路,其中已建成并达到通车条件20条,其余10条道路正在抓紧推进中,并启动满足通车条件道路的移交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永中路与宏源路交汇处雅居乐中央雅府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